biohazard 4 惡靈古堡4

自從這個星期二表弟韻清借我們家兩台電玩主機
一台PS2另一台是任天堂的Game Cube後 我就很努力的在研習它
想說趁著空閒時間來玩玩惡靈古堡吧
電影我最愛看的是那種活死屍片 打電動也不例外

Biohazard 4 中譯:惡靈古堡4


我印象中的打活死屍的電動是像湯姆熊裡的遊戲機台一樣
有槍的這種 很好瞄準活死屍


而House of the Dead是我小時侯跟另一個表弟嘉駿一起玩的
畫面是呈現這樣的 我想有玩過的人一定不陌生

這款遊戲其實不難
你只要槍法夠準 對著喪屍的頭打就可以了
前進的路線也不需要玩的人操心 跟著電動的指示就可以了

所以那時韻清把電動主機、遊戲片都拿來
但是卻沒有給我槍(我指的是外接的遊戲槍,可以方便瞄準頭)
我就問他了"表弟,沒有槍哦?" "什麼槍?" "就是打喪屍用的槍啊"我說
韻清把頭抬起來看了我一眼"表姊,妳有沒有玩過啊?這哪有什麼槍"
'蛤,沒有槍' 我心理暗靠 '沒有槍怎麼打啊'

GameCube的主機是長這個樣子
為什麼叫GameCube呢?看看 它其實是方塊型的很可愛哦

沒有槍 只能用把手操控了 (汗)

Biohazard 4算是動作策略的遊戲
一路上玩家要自已搞清楚路線 還要知道哪裡有錢跟子彈可以拿
不然是沒有辦法升級武器的
另外把手其實也很不好控制 不但走路走不直 連準頭都很差
剛開始玩都要瞄很久才能夠打到喪屍
而且3D遊戲很容易讓人頭暈目眩 加上菜鳥的操控不當
不用十分鐘 就讓人有彷彿開車進九彎十八拐那暈車的快感

吉米叔是個電動白痴 他一心一意只想玩Moto GP
但好巧不巧遊戲片跑不起來 他只好很牽強的玩Biohazard 4
他只玩十多分鐘哦 卻讓我們兩個都暈了
我氣的大叫"你可不可以走直線啊" "我也想啊,可是真的很難控制"

星期三的晚上更是誇張 我一人在客廳盡情的殺村民
一個多小時後 無可抵抗的暈昡感迎面而來
我告訴自已"來吧,暈就暈到底吧" (到底在逞強什麼)
結果我被Biohazard的病毒攻擊了 一陣陣的噁心嘔吐感
我草草的關機 跑到廁所抱馬桶乾嘔(不過就電動嘛)
我大喊吉米叔的名字 他姍姍的從房間出來
看到我坐在廁所的地上還"噗ㄔ"的笑了一下
是啊 我這是何苦(淚)

隔天星期四 我血液流著唉踢唉人不服輸的精神繼續奮戰
但是那噁心感實在討人厭
所以在按下power的那一剎那 我告訴自已今天要玩的有斬節(分寸)
約莫四十分鐘後 我很滿意當時的身體狀況 不暈眩不嘔吐
所以輕輕的按下 power off 就在神清氣爽而且神智清醒的狀況下全身而退
我朱貝兒(握拳)可是戰勝了惡靈古堡 啊哈哈哈哈

今天呢?更是大躍進
因為愈來愈習慣手把 除了路走的比較直
準頭也是比第一天玩的時侯好很多
一下子就碰碰碰 爆頭 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軟腳蝦 來吧"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天吶! 妳什麼時候變這麼宅了??
幫我向韻清問聲好哦~

張貼留言